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星該敗!偷車沒油下車推 警包抄逮人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3:35

賊偷車半路沒油,當場被逮,台北市這個竊車集團專挑貨車下手,昨天凌晨犯案後,行經永和時,車子沒油,擋在路中間,3名嫌犯只好下車推車,被趕來的警網當場制伏,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在拍戲。

3名竊賊被壓制在地,反手上銬,警方荷槍實彈包圍,地點就位在人來人往的永和SOGO百貨前,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拍照,竊賊坐在人行道上,一臉無所謂的樣子,民眾還一度以為在拍戲,但也真的很會演,偷來的紅色贓車沒有鑰匙,下車時還會假裝鎖車,他們因為開贓車開到沒油,在SOGO前合力推小貨車。

潭美派出所所長薛博文:「連日來都是睡在自小貨車上面,那因為睡得不舒服,就偷了一部自小客車,可以往後躺。」

34歲的陳姓主嫌組成5人竊車集團,鎖定老舊的小貨車,做案時就像在搬家,不容易被懷疑,5名嫌犯有人直接以貨車為家,裡頭裝滿家當,他們做案時會先在固定地點會合,然後一起開貨車行竊。

而30日下手這一天,最低溫只有15度,嫌犯開貨車隨機移動,變賣後再偷新的,但如今,原本偷來要當生財工具的交通工具,竟在SOGO前沒油,集團成員無奈推車,卻因此成為警方破案關鍵,恐怕是他們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9

0.0372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