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茹芸深圳開唱 老公愛相隨擁吻放閃

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1:38

許茹芸日前發聲明,公開自己在上個月8日已經跟韓籍男友註冊結婚,昨晚她在深圳開唱,老公崔栽誠也愛相隨,這是他第一次看許茹芸演唱會,許茹芸除了在台上用韓文對老公說我愛你,還臨時將老公拉上台,兩人深情相擁,老公還獻吻,甜蜜氣氛羨煞全場。

歌手許如芸「淚海」:「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,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,將我掩埋。」

對外宣布已婚第一次公開露面,許如芸在深圳演唱會上唱起情歌特別甜蜜。歌手許如芸「淚海」:「閉上了雙眼,還看見和你的纏綿。」

原來韓籍新婚老公就坐在台下,唱著唱著,老公突然走上台,兩人在演唱會上曬恩愛放閃,除了甜言蜜語你濃我濃,老公還獻吻,有夠幸福。歌手許如芸:「很開心啊、很開心,因為我也覺得他是我生命中對的人。」

許如芸跟韓籍老公交往幾個月就閃婚,外界懷疑她是不是帶球嫁。歌手許如芸:「我也不知道到底誰幫我,常常媒體也傳我懷孕,我不知道,我不久前也被懷疑一次,所以我也不知道,但我們是很開心的,兩個人就是因為找到了彼此,就像我文字上寫的,我們很珍惜彼此。」

強調沒懷孕,真的是遇到好男人,許茹芸還開玩笑說,不趕快嫁,怕老公被別人搶走,年底藝藝圈喜事不斷,不少人都把演唱會當成示愛大會,包括汪峰、王力宏等等,不過肯定比不過許茹芸跟另一伴一起在台上放閃來得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茹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