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世銘現身立院 綠嗆刪特偵預算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3:05

立法院審法務部預算,之前表示不想被立委羞辱,接連請假沒到立院備詢的檢察總長黃世銘,這回躲不過,還提早出席,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利用程序發言,表示民進黨主張特偵組預算全部刪除,國民黨大黨鞭則是堅持只要特偵組沒廢,預算就要照審,面對這一切,黃世銘臉上始終掛著微笑,不發一語。

這麼久沒來立法院,檢察總長黃世銘這回不神隱了,還特地提早20分鐘簽到,自己坐在位子上,也沒和立委打招呼,套一句之前他說過的話,難道是怕被立委羞辱?檢察總長黃世銘:「喔,我不要回答這個問題,一回答會引起爭端,就依法制嘛,該來就來。」

記者:「有人說妳管不動黃世銘?」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唉...,我覺得大人不要用管的這樣的話,很多事情都可以討論、可以溝通。」

部長口中的大人,黃世銘從頭到尾臉上掛著微笑,老神在在坐在一旁,查司法關說案,黃世銘被檢評會列出「7大罪狀」,建議應彈劾並解職,相較被認定為涉及關說的前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,檢評會只建議法務部「警告」,孰輕孰重,怎麼差這麼多,民進黨認為,怎麼樣就是動不到黃世銘,主張特偵組預算全部刪掉。

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民主進步黨主張全部予以刪除,這個組織不應該再存在了,這個是一個濫權的組織,在特偵組還沒有廢之前,我們預算要照審。」

特偵組存廢吵了近一個會期,藍綠審查會過招,也讓法務部預算卡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世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81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