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彩排 「浩角翔起」表演服曝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2:31

2014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,明天就要登場了,上午主持人進行彩排,浩角翔起穿著正式表演服裝登場,充滿濃濃非洲風,而另一位主持人JANET也在背上別了華麗的孔雀羽毛拉小提琴,冒雨表演非常敬業,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

一個是犀牛、一個是獅子,主持人浩角翔起穿著明晚跨年晚會的表演服彩排,打擊非洲鼓開場。主持人浩角翔起:「歡迎JANET。」

接著另一位主持人JANET登場,背上別著孔雀羽毛拉小提琴,一起表演改編自卡通獅子王的經典歌曲,3個人跟著舞群又唱又跳,非常熱鬧。主持人浩角翔起:「非洲草原路線,明天的表演就是要讓大家在我們這段的時候,整個甦醒起來,我是森林之王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是獅子嗎?」主持人浩角翔起:「看得出來嗎?其實他是那個、公雞。」

加上花博星聲音創作組冠軍,演唱這首傷心的人別叫姐姐,同樣炒熱氣氛,為了明晚登場的2014北市府跨年晚會,即使天氣不好,飄著雨,藝人依舊賣力彩排,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就是因為今年的北市府跨年,眾星雲集令人期待。日本藝人福山雅治:「12月31日,我會努力將最完美的演出帶給大家,台灣的朋友敬請期待。」

除了破天荒跨越國際,與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以及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進行三地同步連線外,更請來包括SHE、楊丞琳、陶喆、謝金燕等人,就連三軍樂儀隊也將首度站上跨年舞台,要陪民眾一起迎接2014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99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