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齊喪命! 待嫁女兒悲痛哭斷腸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1:58

台中市平等街凌晨2點多發生民宅火警,造成3人死亡,火勢控制後,死者家屬知道消息趕往現場,想了解起火原因,懷疑是停在民宅前的機車遭人縱火,目前已經從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嫌犯,屋主小女兒原本要在農曆年前結婚,父母親葬身火場,現在只能延期。

台中凌晨大火奪走3條人命,死者女兒接到通知趕到現場,悲痛不已,死者屋主75歲郭代書和太太,以及從美國回台度假的二哥,老房子被燒得一片焦黑,木造房屋內部塌陷,屋外機車一整排燒得只剩骨架,火勢撲滅後,警消人員陪同死者兒子進入火場察看,要找出起火原因,家屬懷疑停在門口的機車可能遭人縱火。屋主妻子弟弟蔡先生:「它鐵門都沒有怎麼樣啊,所以說應該是縱火的機率比較高。」

屋主妻子弟弟表示,姐姐沒有與人結怨,是不是縱火,還要請警方調查,屋主郭代書75歲,從業40多年,父親也是代書,共有5個兄弟,大哥是律師,二哥77歲剛從美國回來過耶誕節,住在弟弟家,卻不幸葬身火窟。

屋主郭代書生有一男二女,長男、長女都已婚,最小的女兒原本預計要在農曆年前結婚,現在碰上家庭大不幸,只能延期,死者家屬趕到醫院,悲痛不已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追查可疑,目前鎖定一名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3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