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首度合體現身 王力宏出手護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1:31

歌手王力宏驚爆閃婚之後,到哪愛妻李靚蕾都跟著愛相隨,繼在濟南開唱李靚蕾現身之後,又被拍到在台北曝光,兩個人搭計程車外出用餐發現跟拍,王力宏先是拿出手機反拍還用身體護妻,甚至難得開口問狗仔「拍夠了沒」,護妻心切溢於言表。

歌手王力宏(2013.12.7):「你們一直捍衛著我,我也會一直捍衛著靚蕾。」

在南寧演唱會上,剛閃婚的王力宏向粉絲報告喜訊,承諾會捍衛新婚妻子,而他果然也說到做到,29日王力宏和一臉素顏、戴著眼鏡的太太李靚蕾,從台北住家搭計程車,出門吃午餐,被狗仔發現,一路跟拍,王力宏先是拿出手機反拍,接著還用身體擋住妻子,不讓愛妻素顏曝光。

眼看狗仔似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王力宏一到餐廳乾脆下車,手擋鏡頭,開口求饒拍夠了吧,要大家可以收工了,而這也是王力宏繼濟南演唱會上。歌手王力宏:「Foever love,你會是所有,幸福的理由。」

李靚蕾現身現場,被粉絲抓包愛相隨之後,兩人回台度假,首度被拍到一起現身,王力宏從低調閃婚,到高調帶著妻子到處趴趴走,雖然李靚蕾成為鎂光燈焦點,難免不適應,但看到老公用肉身擋鏡頭,護妻心切嶄露無遺,心裡肯定甜蜜蜜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23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