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得見」成新寵 玻璃裝搶賺安心財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陣子食安風暴讓許多民眾相當惶恐,甚至還一度傳出百分百果汁只有5%,原汁其它都是添加調味料,最近有業者為了取信消費者,將標榜100%鳳梨汁、胡蘿蔔汁甚至和優格,業者將瓶身改為「看的見」玻璃瓶,可一目了然新鮮果汁沉澱物,讓消費者喝的安心,才上市短短3天熱銷2百多瓶,銷售快速,關鍵就在於,大多數民認為玻璃瓶裝比較乾淨,也不用擔心將塑化劑吃下肚。

記者蔣志偉:「一般市售飲料大多使用塑膠瓶包裝販售,現在有業者讓飲料看起來高檔新鮮,採用玻璃瓶包裝販售。」

真的沒看錯,冷藏架上數十種優格產品,唯獨這罐,使用玻璃瓶包裝,才剛補貨50瓶,短短3小時,賣到剩下八瓶,就是因為瓶身使用玻璃材質,仔細比一比同樣重量900公克,優格塑膠瓶可保存21天,玻璃裝能保存多4天,價格也不便宜,一瓶定價380元。

一瓶瓶百分百鳳梨原汁,瓶身也是使用玻璃材質,標榜新鮮,看的到沉澱物,上市3天,熱銷210瓶,平均每天可賣出70瓶。民眾:「玻璃瓶感覺是比較衛生啦,因為有些塑膠怕有塑化劑。」

店員:「您好!試喝看看。」

橘紅色澤胡蘿蔔飲料,標榜新鮮現榨,業者大方請民眾試喝品嘗,就連外包裝,同樣也是使用玻璃瓶身,剛上市,打敗其它果汁飲料,月銷1萬瓶。超市業者蔡宗樺:「引進這種玻璃品裝果汁,強調比較新鮮,保鮮度比較好。」

有越來越多飲料廠商,為了凸顯自家飲料鑑別度,將果汁裝進玻璃瓶封裝販售,讓新鮮果汁變得新鮮高檔,要和食安劃清界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690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