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一中師捍衛生 菜單丟湯事件理更亂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李讚勝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一中添飯揉菜單事件,似乎已經從店家和學生之間的衝突,演變成網友和學校之間的對立,因為從事情爆發後,校方先是把事情定調為消費糾紛,也從未讓學生出面,導致只有店家單方面說法,之後看到新聞批露出來後,卻又認為媒體報導不公允,後來也有老師發表捍衛南一中學生的看法,也激怒了網友,揉菜單事件越演越烈,也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捍衛南一中,更呼籲大眾冷靜,不要無謂謾罵。

南一中事件,歷經幾天發展與媒體報導,校方遭外界一面倒指責,有網友在臉書上,發起力挺南一中活動,學校老師也認為校方沒有被公正報導,更呼籲外界冷靜。

台南一中英文老師洪瑞鴻:「你說啊,大家都在罵一中,明年你不要填,明年你不要填進來,你不喜歡一中,你不要填進來。」

南一中英文老師,課堂上力挺學生,也說出不滿一中,明年就不要填進來,這樣的言論,激怒網友,也讓這個四天前的新聞,從店家因為要求學生出示學生證,才能加飯,而學生又不滿店家服務態度,憤而揉菜單丟進湯碗的行為。

洪瑞鴻:「這些人看到的都是一方面的報導,他根據那一方面的報導,以及對於一中的敵意,他們做出這樣的評論。」

事實上,一開始南一中校方以保護學生的立場,先把事件定調為消費糾紛,沒讓事件中四個學生出面說明,導致只有店家單方說法。

簡餐店老闆娘(102.12.26):「然後他才丟一句話,那桌子清一清。」

外界對南一中事件多所批評後,老師卻又說,報導只偏頗店家立場,沒有被公正報導,校長在事件發生時候,對外表達已向店家致歉,不免讓人質疑,如果純粹消費糾紛,學生又沒有錯,校長為何要向店家道歉?如今南一中老師跳出來捍衛學生的言論,不但無法還原事情真相,也會讓不滿的網友和學校製造更高對立衝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一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