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熱門 「瞞天大佈局」拚「自由之心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6:47

受到冬季奧運影響,2014奧斯卡金像獎,延後到1月16日公布入圍名單,3月2日頒獎,這一次被看好的,有好幾部都是小成本的電影,描述黑人奴隸故事的「自由之心」,才花2千萬美元拍攝,卻是最佳男主角、導演和最佳影片的大熱門,另外,實力派眾星雲集的「瞞天大佈局」,也是拿獎機會濃厚,是「自由之心」的勁敵;以往總是陪襯主角的老牌演員茱蒂丹契,在「遲來的守護者」裡飾演找尋愛子的母親,可能為自己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后。

電影瞞天大佈局片段:「它是假的,別鬧了這不可能。」

改編自70年代,FBI備受爭議的「釣魚執法」真實案件,「瞞天大佈局」導演大衛歐羅素,把有實力的A咖,通通找來,奧斯卡奪獎希望濃厚。

評論員:「克里斯汀貝爾、布萊德利庫柏、艾美亞當斯、珍妮佛勞倫斯,他們就像他的部隊一樣,他們扮演的角色都很鮮明,有些人假裝是瘋子,有些人用假口音。」

電影「自由之心」片段:「我要活下去。」

描述美國內戰前夕,一名黑人男子,一夕之間變為奴隸,長達12年的奴僕生活,只花2千萬美元小成本拍攝,卻是部有質感,很有得獎相的電影。

評論員:「這部電影有可能得最佳影片,我會說可能還會有最佳導演,以及奇維托艾吉佛演的最佳男主角。」

男主角部分,在「醉鄉民謠」中,飾演窮困潦倒民謠歌手的蓋瑞特荷德倫,有可能拿回小金人,未婚懷孕生下小孩,茱蒂丹契飾演一個花了50年尋找愛子,卻徒勞無功的媽媽,以往總是陪襯主角茱蒂丹契,這一次有可能拿下第一座奧斯卡影后。

電影雲端情人片段:「你在跟電腦約會,她不只是一部電腦。」

結束愛情長跑的男主角,心碎後卻迷戀上人工智慧軟體「莎曼珊」,雖然是杜撰的故事,卻有可能發生在科技時代,為「莎曼珊」配音的史嘉蕾喬韓森,從頭到尾只出聲音沒露臉。

CNN主播:「大家在談論雲端情人,可能可以拿下最佳劇本或最佳攝影。」

2014因為冬季奧運,奧斯卡金像獎延後到1月16日,才公布入圍名單,3月2日在加州進行頒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14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