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濱崎步二婚幸福肥? 身材走樣疑有孕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竣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歌手濱崎步27日帶著新專輯,登上睽違2年的日本歌唱直播節目,登場時不只雙腿、手臂,就連上圍都明顯大了一個尺寸,跟以往發片時的纖細身材差很大,讓觀眾很驚訝,也不禁讓網友猜測才爆閃婚的她,是不是已經懷有身孕,所以沒有忌口,一人吃兩人補導致身材變形走樣。

日本歌手濱崎步「Feel the love」:「Feel the love,Feel the love,we can dance all night。」

閃亮服裝,動感獻唱,日本歌手濱崎步,日前睽違2年,再度站上知名音樂直播節目,也是13日宣布婚訊後,首度公開演出,瞬間變裝,一連換了3套衣服,精心安排的演出,但濱崎步的魔鬼身材似乎走樣了,跟過去比較起來,不只雙腿、手臂,就連上圍都明顯大了一個尺寸,體重隨著幸福指數,飆到最高點,有網友也懷疑,濱崎步是不是已經懷孕了,一人吃兩人補。

除了步姐的身材走樣,同樣來不及恢復窈窕體態的還有,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,中空裸裝,性感登場,布蘭妮日前為酒店開幕獻唱,短短90分鐘,換了7套舞台服裝,還大唱23首歌曲,動感魅力十分吸睛,但從正面仔細看,小腹明明有點凸出,但6塊肌的線條卻明顯深邃,被質疑是化妝效果。日本歌手濱崎步「Feel the love」:「You and me。」

濱崎步閃電再婚,為新單曲造勢,幸福滿滿,布蘭妮為酒店開幕駐唱,簽約2年,每年4.5億元台幣的酬勞,各自吸金、衝票房,但沒想到原本的魔鬼身材走樣,反而成為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濱崎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5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