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蟑螂屍在我家門! 鄰居為「小強」打架互告

記者 辜士陞 李佳欣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一隻蟑螂,兩家人扭打互告!嘉義兩戶鄰居,原本就有嫌隙,結果有一天,一名男子看一隻半死的蟑螂,原本躺在對門鄰居家門口,不以為意,結果要外出後發現,這隻蟑螂竟然跑到自家門口,氣的向對方理論,認為蟑螂屍體被刻意移位,雙方大打出手還互告傷害,最後是經過里長調解,才握手言和。

周星馳:「小強、小強你怎麼了!你不能死阿!」

電影中,一隻蟑螂被踩死,讓男主角難過不已,不過現實生活中,卻有鄰居為了蟑螂大打出手。調節委員吳樹根:「他出門時候,回來看到小強在自己家,他認為是熊先生踢過來的。」

住在這一棟大樓的一對鄰居,就住在隔壁,之前就因為關門太大聲,兩家有了嫌隙,結果有一天,其中一戶的梁先生,回家時先是看到小強屍體在隔壁鄰居門口,沒想到之後再出門,卻發現蟑螂移位了,跑到自己家門前,認為是對方故意踢小強過來,氣得大打出手,還引來警方前來勸架

里長蔡坤龍:「讓兩家失和,結果警察來、小強跑了,有人說是肇事逃逸。」

引起糾紛的蟑螂,最後逃逸無蹤,不過兩家人為了蟑螂大打出手,還要互告對方傷害,最後是里長和調解委員前來調解,原本要告上法院,最後其中一戶鄰居才包了紅包致歉,雙方握手言和,為了「小強」怒告,這也讓調解委員表示,沒見過這麼奇怪的糾紛,直說比車禍還難調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蟑螂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26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