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爸敎我開鎖的」 12歲童偷機車把妹

記者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2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僅12歲的男童竟然會偷摩托車,男童坦言,「是爸爸敎他開鎖技術的」!台中市一名綽號「紅龜」的12歲男童,和綽號「廖添丁」的17歲少年,偷了2台機車,騎贓車去網咖把妹,由於男童個頭小,只有136公分高,遭到警方攔查,男童竟然說,「偷車很簡單,鑰匙插下去敲一敲,機車就可以發動了」,這番話讓警方直搖頭。

2名青少年跨坐在偷來的機車上,畫面左邊是年僅12歲的男童,身高只有136公分,坐在機車上還得踮著腳尖,2個人從台中大甲騎著贓車跑到太平見女網友。太平派出所所長蕭旭成:「他們前一晚在大甲火車站偷機車,偷來之後,在早上6點多,從大甲那邊出發(見網友)。」

這名洪姓少年還在就讀國小,小小年紀,但偷車技術相當高竿,旁邊17歲游姓少年打不開贓車龍頭鎖,還要這位小弟弟幫忙,旁邊女網友看得嘖嘖稱奇。太平派出所所長蕭旭成:「洪姓少年他特徵相當明顯,那他身高只有136公分,機車很明顯就是沒有辦法讓他去支撐。」

由於這名洪姓少年個頭實在太小,警方立刻將他攔下來盤查,經過比對,這2台車果然是贓車,馬上將這2名未成年的少年,帶回警局。太平派出所所長蕭旭成:「當我們去問他說,你是怎麼開的,他就說因為他爸爸以前教過他,所以他知道這個方式來開。」

警方後來清查,這名男童父親本來就是慣竊,自己坐牢,還教兒子怎麼偷車,警方表示,這2名嫌犯還曾經夥同另一位未成年少年,涉嫌其他機車竊案,將這3名未成年的孩子,移送少年法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515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