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動物園如煉獄 動物遭鍊餓又瘦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8 13:22

印尼的泗水動物園傳出過去3個月有超過50隻動物死亡,由於園方管理不善、對動物疏於照顧,許多動物遭到不當對待,例如大象被鐵環綁到腿部有勒痕,蘇門答臘虎吃下園方所餵食含有甲醛的肉而死亡,此外,園方不清垃圾,也不阻止遊客餵食行為,長頸鹿暴斃,才發現牠吃進了將近9公斤的塑膠袋。

稀有的白老虎瘦得只剩下皮包骨,因為被關在骯髒又狹小的籠子裡,不僅皮膚潰爛,還不良於行,其他珍貴的蘇門答臘虎遭遇也很悲慘,因為長期被餵食含有甲醛的肉,消化系統都潰瘍而暴瘦,甚至死亡。環保人士:「我相信這間動物園裡很多動物,都是因為誤食塑膠製的產品而死,其中一個就是塑膠袋。」

因為遊客垃圾隨處亂丟,加上園方沒有清理,導致一隻長頸鹿誤食,而在去年死亡,解剖後牠的體內竟然取出多達9公斤的塑膠袋,而這種動物吃塑膠袋的現象,在園區內隨處可見。澳洲新聞特派記者:「某些動物的生活環境過度擁擠。」

多達150隻鵜鶘擠在同一個地方,翅膀難以伸展,大象則長期被鐵環拴住,行動不自由,鐵環的血跡勒痕清晰可見。動物管理員:「跟3年前比起來,泗水動物園的情況已經比較好。」

儘管園方表示動物園的環境有改善,但是過去3個月,有超過50隻動物死亡,加上先前傳出園方管理單位彼此爭權奪利,導致管理不善,並對園內飼養的動物疏於照顧,印尼的泗水動物園堪稱全球最殘忍的動物園,已經引起國際關注與憤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91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