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螺絲龍頭送暖!萬包白米席 千桌免錢

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8 12:50

日月光在排放廢毒水後,允諾明年起每年捐1億元回饋社會,但是全球最大的螺絲大廠卻從921開始,每年都自動自發捐助白米,近3年來,捐米之外,還辦桌請民眾免費吃飯,甚至在現場舉辦徵才活動,今天就在高雄席開千桌,並發放近3萬包的白米,不設限供民眾領取。

工作人員:「慢慢來,都有啦,還有很多。」

整個棚架人潮滿滿,工作人員發白米的手沒停過,因為,總共近3萬包的米要發放,可是動員了400名員工一起來,而民眾們排長龍,好不容易領到白米,笑得很開心,老小一人領1包,可以供全家七口人吃一個多禮拜。民眾:「差不多,不到2個禮拜,不錯。」

記者:「什麼時候開始準備?」廚師:「4點吧。」

在另一頭廚師也忙著做菜,因為除了要發放白米之外,還席開上千桌,要宴請民眾吃免驚,活動耗資上千萬,善心人就是他,螺絲公司的老闆。螺絲公司老闆;「發米是從921開始。」

原來他的螺絲工廠擁有2萬5千種螺絲產品,每年創造300億營收,破百萬噸的產能,是全球之冠,堪稱螺絲界龍頭,面對產業外移,農村凋零,他長年來發白米濟弱扶貧,近3年來,更辦桌宴客,還舉辦徵才活動,讓有能力的人領白米之外,也能工作養活自己。高雄市長陳菊:「我每年都參加很多次他們所有善心慈善工作。」

螺絲工廠一年至少上千萬做善事,比起日月光在排放廢毒水後,才允諾明年起每年捐1億,儘管金額比較少,卻讓民眾備感溫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慈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517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