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車緊咬、連續甩尾 驚險穿越輕鋼架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台北有車展可以看,在台中有更動感的極限運動精彩上場,公益團體邀請到一流的越野競技車手,表演高難度技巧,除了甩尾、競速,還找來高台當標的物,加速飛越3個車身,另外一個最吸睛的部分,就是由專業車手,4台車以高速連續的方式,甩尾穿越緊緊1.5台車身寬的輕鋼架。

4輛賽車成S型路徑,高速甩尾追逐,難度在於輕鋼架寬度只有1.5台車寬,繞著柱體轉,很容易自撞,但技術有練過,SAFE,驚險鏡頭還不只這,一台接著一台,進入賽道,秀車也秀技巧,只見後方車緊咬著不放,左甩、右轉,兩輛車連續甩尾,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。

這場甩尾大賽在台中舉辦,邀請到全台50名專業車手、50輛車,比甩尾技巧,也看對車的掌控,就連越野競技車也秀了一段,高台加速,騰空飛行將近3個車身,順利著地。車手戴曉祥:「第一,主要的默契,第二就是車手的專業度。」

甩尾,除了要掌控車速,剎車和油門的一踩一放,也是考驗,圍觀民眾感受高分貝的煞車聲,但背後的準備工作,從車、人到天氣,都要評估。車手戴曉祥:「要評估現場狀況,因為氣候不一樣,還有車輛的調教和馬力都不一樣。」

過彎,輪胎在地面上烙出煞車痕,甩尾不成,下場就是雷纏,但這場比賽除了廣邀好手,更結合公益,捐發票就可試乘百萬賽車,讓所有人可以零距離體驗極限運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甩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1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