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黃鴨 登霍夫曼臉書、官網首頁照

記者 李佳欣 蕭涵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9:02

黃色小鴨風靡全球,引起各地鴨迷朝聖,原創者霍夫曼每次都會把當地展演的小鴨po在臉書及官網,像現在小鴨在基隆展演,霍夫曼會在臉書和官網首頁po上基隆黃鴨,但是現在的臉書和官網仍不見霍夫曼貼上基隆小鴨照片,反而還貼上高雄小鴨照片,證明高雄小鴨在霍夫曼心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
點開黃色小鴨原創者霍夫曼的臉書,首頁照片放的就是高雄的黃色小鴨,就連霍夫曼的網站,小鴨作品部分也把高雄鴨當成首頁。民眾:「好酷、好大、好可愛。」

霍夫曼在高雄黃色小鴨展期期間,把高雄鴨當成臉書首頁,更在展期結束後的11月14日po文 ,寫下紀念高雄黃色小鴨,感覺霍夫曼對高雄鴨懷念不已。原創者霍夫曼:「哈囉,再見。」

全球風靡的黃色小鴨不論游到哪個國家,霍夫曼都會用臉書紀錄,像在高雄就放了10張,在桃園期間,霍夫曼還擺上頭上3條線的黃鴨,還有借位拍出來像被鐵皮屋砍頭的斷頭小鴨,在國外有休息2個月重出江湖的日本大阪小鴨,鴨嘴較扁的北京小鴨,有樹枝點綴的文藝氣息桃園小鴨,什麼鴨都有,唯獨缺了基隆小鴨。

基隆小鴨掀起版權爭議,惹得霍夫曼要跨海算帳,但反觀在高雄展期間,霍夫曼和高雄市府達成協議,光榮碼頭內只能賣正版商品,碼頭外圍50公尺可賣山寨鴨,當時霍夫曼還強調展區不能有美食攤販,但在市府以台灣民情說服下,霍夫曼也欣然同意攤販區設置在展區外100公尺,或許是雙方良好溝通、充分信任,也讓霍夫曼把高雄鴨放在臉書、官網,懷念不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3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