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場趨熱!車展拚秀新款 油電車更夯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富傑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今年車市熱,預估全年車輛銷售數字上看38萬輛,創6年來新高,也讓2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,今年特別熱鬧,車商卯足全力,希望將熱度延續到明年,而今年不少車商強調綠能概念,除了一般房車,連跑車、賽車都有油電混合甚至是全電動車,最特別的是,以往只獨立策展的法拉利,今年首度參加台北國際車展,民眾可以親眼目睹經典款跑車,但是和其他車商不同的是,別人是「香車配美人」,他們則是「保全顧名車」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法拉利首度參加台北國際車展,這輛2013年度跑車備受矚目,因為只要3秒鐘,時速就能破百。」

整輛車使用輕量材質,內裝甚至沒踏墊,減少重量,引擎設計更讓人耳目一新,法拉利首次參展,強調是要強化品牌印象,拉近和民眾距離,但其實也想開發潛在客戶,但開展後,除非是VIP或客戶,否則就得在8名保全緊盯下遠眺,不能近距離賞車;一樣是超跑,但瑪莎拉蒂這輛新車,比往常少上百萬,價格創品牌新低,詢問度爆增。

香車美人,這輛賓士新車在台灣1年配額40輛,訂單已經排到2年後,PORSCHE則打造20坪空間,入門處蓋黑布打造神秘感、吸睛,裡頭展示還沒發表的全新車款,但訂單已經接了200張。

除了超跑吸睛,MINI新款小車,台灣也搶先亮相,LED造型頭燈,像是笑彎的眼睛,中華三菱則推節能概念車,充飽電可以走300公里,台北到高雄不需要用一滴油。

行動咖啡車也搬進車展來,但他不是秀咖啡,而是要宣傳這輛貨車。車商經理錢經武:「太多人想要創業了,我們想要展現商用車、貨車的無限可能,改裝的可能性。」

車市回溫,預估今年銷售數量有機會突破38萬輛,是2008年以來的新高,綜觀今年車展,各家車商都強調節能,包括概念車、跑車,甚至連賽車都有油電混合動力車,柴油車也變多了,不只比氣勢還比趨勢,就是希望透過這次車展,再把這股買氣延伸到明年,車市繼續長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8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