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男子滑雪出意外 忠犬機靈拯救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1:12

美國科羅拉多州1名男子,日前在山區滑雪發生意外,受困在雪中動彈不得,幸好與他同行的愛犬,僅用腳挖去他臉上的積雪,並趴在他身上快1個小時,給他溫暖,最後愛犬還去向附近的滑雪客求援,男子才順利被救出,而這段過程也讓這隻狗獲頒「英雄之犬獎」。

滑雪男子桑默斯:「我猜如果沒有朱諾,我可能無法活到今天。」

差點喪命的男子,講到被救的過程不禁哽咽,他口中的朱諾,不是其他滑雪同伴,而是他的愛犬。滑雪男子桑默斯:「我的滑雪板撞到石頭。」

桑默斯日前與姪子和哈士奇犬朱諾,在科羅拉多州山區滑雪,不料與姪子分開行動後,他卻不慎跌落山谷,脊椎還被結冰的樹枝刺穿,腰部以下動彈不得。滑雪男子桑默斯:「牠一直趴在我身上,看著我,像在對我說『我可以幫什麼忙』、『我可以幫什麼忙』。」

眼看主人受困,朱諾幫忙用腳挖開桑默斯臉上的雪,並趴在他身上給他溫暖,45分鐘後,正當桑默斯快要失溫,突然聽到附近傳來滑雪客的聲音,趕緊要朱諾去求援。滑雪男子桑默斯:「我看著牠,叫牠去找人幫忙,牠跑開後,剛好那行人也有帶一條狗,然後牠成功讓他們找到我。」

桑默斯最後被緊急送醫,目前正在積極復健,而朱諾忠誠又勇敢的行為,就像「靈犬萊西」一樣感人,因此獲頒美國「善待動物組織」的「英雄之犬獎」,為人與狗之間深厚情誼的故事,再添一段佳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雪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06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