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贏2016! 柯建銘拋「凍結台獨黨綱」

記者 謝曜州 鄭雅文 / 攝影 蕭鴻翰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0:07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,拋出提議凍結「台獨黨綱」,這讓部分會議中的民進黨同志反對,最後沒有結論,但這也讓另一部分的人贊同,認為是個可贏回2016的契機,就連一向鮮少回應的大陸國台辦,對於民進黨釋出的善意,還立刻回發新聞稿回應,柯建銘的主張是積極的信號。

書法家周于翔:「眼鏡要拿下來。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眼鏡要拿下來喔?」

書法家要蘇貞昌拿掉眼鏡,看得更真,跌破不少人眼鏡的是,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議,凍結民進黨神主牌台獨黨綱。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著眼於2016總統選舉,我們希望執政。」

話說得直白,要幫奪回政權開起前哨戰!不過拋出的風向球,還是惹來會中不少人反彈,倒是國台辦反應超快,還罕見發出新聞稿,說柯建銘說的主張是積極的信號,如果成為民進黨的共識,將是朝正確方向邁出重要一步,雙方的隔空互動,難道透漏些許默契。

前民進黨立委莊碩漢:「兩岸能夠朝一個積極正面的方向邁進,改善雙方的關係,我相信這是全民所樂見,民進黨不能邁向執政,兩岸的確是一個很大的罩門,所以假如這個罩門能夠予以克服的話,我們對於2016重返執政充滿了信心。」

民進黨的黨內同志,部分對中似乎產生微妙變化,更認為台獨黨綱早就被台灣前途決議文取代,換個路線走,似乎沒啥問題,不過還是有南部立委認為會影響2014的首長選情。

過去打著台獨旗幟,不管綠營支持者會不會容忍對大陸政策的彈性,現在要力拚改朝換代,民進黨內掀起不同聲音,雖然凍結台獨黨綱最後不了了之,但丟出的震撼彈,還是讓黨內餘波盪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獨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53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