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豪雨襲英 7萬戶黑暗中過耶誕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17:35

就在歐美各國民眾歡慶耶誕節的同時,23日起英國跟愛爾蘭卻遭到暴雨侵襲,導致洪水氾濫、交通中斷,光在英國就有多達7萬戶停電,很多民眾連耶誕大餐都沒得吃,得在黑暗中摸索著清理家園。

災民:「水已經沖破河岸。」

豪雨肆虐後河岸潰堤,英國人今年的耶誕節很不好過。災民:「現在可是耶誕夜。」

23日開始英國遭暴雨侵襲,導致7萬戶停電,在黑暗中度過耶誕節,但很多人甚至連家都回不去,像英國第2大的倫敦蓋威克機場,飛機被風吹到無法穩穩降落。CNN新聞報導:「蓋威克機場週二停電,導致許多航班被延誤,甚至取消。」

連對外火車也停駛,好多旅客受困在機場,櫃台滿滿都是人,停電也導致輸送帶無法運作,行李亂堆滿地,至於西南部則是一片汪洋,民眾連耶誕大餐都沒著落。災民:「希望等會能吃點豬肚,交換點禮物,至少希望可以坐上餐桌。」

CNN新聞報導:「可不只英國跟愛爾蘭天氣糟,從斯堪地那維亞南部一直往南,到義大利都受到影響。」

目前這場耶誕天災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,更糟糕的是,氣象部門預計,這種惡劣天候還要延續到26日以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867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