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年終財! hTC「琥珀金」PK蘋果「土豪金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13:26

蘋果iPhone 5S推出金色款後,引起市場一股「鍍金」風潮,現在宏達電也推出兩款One系列的琥珀金版,耶誕新裝號稱與蘋果的「土豪金」差很大,即日起就能買得到,希望能衝出一波歲末年終好成績,而蘋果則是在耶誕節這天,得到大禮,一次獲得23項專利權,其中包含懸浮觸控感應以及內嵌式心律監控器,市場普遍認為在為明年的iWatch或iTV鋪路。

不讓蘋果專美於前,宏達電也有金色款了,宛如巨無霸的hTC One Max 16G版,以及hTC One 32G的金色,強調是浪漫的琥珀金,耶誕新裝說是跟蘋果「土豪金」差很大,跟iPhone 5S互別苗頭,宏達電意圖很明顯。

手機達人Tim:「年底有紅包,大家可能會想換機,所以我覺得多多少少可以帶到一點業績,長遠來看,可能還是要看他的新機耶。」

長期展望得看性能,新款hTC One琥珀金,還多了4G LTE功能,直接秀在背蓋上,搶攻明年市場,宏達電很積極,但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。測試民眾:「看看這個。」

今年三星Galaxy S4,主打懸浮觸控感應,隔空就能翻閱照片、影片,面板上不會留下任何痕跡,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送給蘋果好幾樣大禮,一次通過23項專利權,其中懸浮觸控感應最神奇,號稱能分辨是意圖感應,還是不小心揮到的,可能用在iWatch上。

記者華舜嘉:「iPhone 5S的指紋辨識器,到底靈不靈敏,我們現在就來測試看看。」

指紋辨識沒什麼了不起,現在又多了一項,跟人體相關的專利,內嵌式心律監控器,可以監測使用者的心律,可能整合進某一款「配件」中,例如耳機或耳塞,23項專利幾乎讓人目不暇給。

手機達人Tim:「他一些申請其實是在為明年鋪路,因為明年我相信蘋果的iTV,甚至iWatch、甚至iPhone,一定會有相關連結跟整合的部分。」

美國專利商標局很給面子,無疑是蘋果耶誕最大賀禮,一次多了23項專利,也讓明年手機市場,更讓人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0

0.0438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