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10大醜建築 北韓柳京飯店最怪

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07 13:15

美國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,日前選出「全球10大最醜建築」,包括北韓還沒開幕的柳京飯店,杜拜的亞特蘭提斯飯店,和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國會堂等著名建築,不過 「美」、「醜」是主觀問題,所以網站也提到以「最不協調」來形容這些建築物,可能較適當。

高330呎,外型跟金字塔一樣的,北韓平壤柳京飯店,為了紀念已故的領袖金日成的百歲冥誕,預訂明年才要開張營業,只不過卻被美國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,評選為全球10大最醜建築的第1名,原因就是,這棟建築除了看起來像金字塔,還很像野獸洞穴,更象徵北韓政權好大喜功。

最醜第2名,則是杜拜棕梠島上的亞特蘭提斯飯店,2008年開幕,卻被批評外形不倫不類,稱是童話故事和肥皂劇場景的大雜燴,擁有12層樓,1100多間房間的羅馬尼亞國會堂,也被評選為是第3醜,就是因為為了,建造這棟巨大又浪費空間的建築,當初可是強行拆遷了28座教堂和3萬戶民宅。

此外還有布拉格的電視塔,西雅圖的音樂博物館,和河內的胡志明陵寢等著名建築,也都上榜,還有大陸瀋陽的方圓大廈,設計上把中國古錢融入現代建築,雖然想彰顯東西文化交流,但大廈玻璃窗和基座卻很不協調,被封為最醜第9名,不過美醜也是主觀的問題,所以網站也呼籲,大家看看就好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2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