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阿伯逆向騎上國道! 轎車嚇壞紛閃避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機車騎上了高速公路,而且這次是逆向,兩輛車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同一名機車騎士,沿著南二高南下的內線車道,一路逆向往北騎,轎車駕駛經過嚇壞了,紛紛走避,阿伯騎了超過1公里,才被國道警察發現,帶下國道,還好當時車流量少,沒有發生意外,但阿伯可得吃上9千元的罰單。

民眾開著車,走國道三號,從嘉義路段南下,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摩托車,讓車上的兩個人都傻眼。

機車逆向遠遠騎來,民眾嚇得把車開到中間車道,倒是騎在車上的阿伯,穩如泰山,沿著分隔島旁,繼續往下騎,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逆向,只差個幾秒鐘,就要撞上機車,讓轎車駕駛嚇得半死。

仔細看看這位阿伯,騎在內車道上一路逆向,網友笑他騎機車上國道,還相當守規矩,靠著馬路的右邊走,頭上還戴著安全帽,國道員警說,這位阿伯,可能是嘉義交流道旁的引道,騎上高速公路,接著一路往北,還好只騎了1公里多,就被國道警察發現,趕緊將他攔下。

國道八隊副隊長柳文東:「山區有些老人家對標誌不清楚,才會騎上高速公路,還有一些酒駕的也會。」

員警說,騎車的阿伯是失智老人,家人沒注意到,他騎車外出,一路騎上高速公路,還好當時車流量少,國道員警時及將他攔下,才沒有發生意外,但男子騎機車逆向上高速公路,不但危險,還會吃上9千元的罰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3732

0.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