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騎士翻版! 70歲啦啦隊登大螢幕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老騎士克服年紀以及病痛折磨,完成機車環島壯舉感動了許多人,現在高雄也出現了啦啦隊版的不老騎士,這群年紀最高90歲,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長輩,為了幫聯合勸募募款,花了1年多的時間拍攝紀錄片,不但意外受邀在世運表演,登上世界舞台,也重拾對生命的熱情,儘管紀錄片已經殺青,他們還要繼續跳下去。

短裙辣妹拿起彩球,表演準備開始,看到了嗎,青春啦啦隊,全團都是資深帥哥美女,為了幫聯合勸募募款,拍攝紀錄片,40位平均70歲的長輩,全都「撩下去」,女生穿上窄裙,阿公們換上猛男裝,獻出幾十年來的第一次。

青春啦啦隊員李菊珍:「穿了以後看大家穿起來蠻有精神的,就覺得蠻好看的,衣服是到最後的時候,要脫下來的,像這樣。」記者:「猛男裝耶!」李菊珍:「對對對,猛男裝!」

85歲的鍾伯伯,雖然一身肌肉早就統一,不過仍不減熱情,還有紀錄片中,永遠站在最前頭的班長,張美香,62歲的她其實全團最幼齒,有她帶頭從來沒人抱怨過累。青春啦啦隊班長張美香:「提重的我們來提,音響方面,是我都拿自己的機器,替他們服務啦。」

就連姐妹花,77歲的阿雀姐,跟小她2歲的妹妹鄭盛,兩人也一同加入啦啦隊,他們克服年紀跟身體的退化,從開始跟不上節拍體力透支,到受邀在世運演出,展現出旺盛的生命力,正是青春啦啦隊的不老精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