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耕耘泰國!LINE推「閃購」 手機殼賣光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5 14:05

LINE在全球用戶數突破3億,其中活躍用戶數最多的是日本,第二名就是泰國了,多達2千萬用戶,因此LINE強力耕耘泰國市場,除了推出感人廣告之外,旗下最熱門的遊戲還有泰文版,此外,首場「閃購活動」就選在泰國舉辦,旗下熊大、兔兔和饅頭人手機殼,短短24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!

記者:「你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是哪個?」民眾:「LINE。」

民眾:「LINE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方便又很即時。」

台灣人愛用LINE,但其實泰國人更愛,根據統計,LINE全球使用人口多達3億,以地區來分,日本最多,活躍用戶數達4200萬人,泰國第二名,就佔了2千萬人,等於多達8成的泰國智慧型手機用戶,都在用LINE,幾乎佔了泰國1/3人口,第三名才是台灣1700萬用戶,也難怪LINE要紮根泰國市場。

第一關,先推感人廣告,內容提到思念母親的女兒,藉由爸爸悄悄用母親的名義,傳LINE的訊息,守護女兒,行動通訊不再冷冰冰,照樣溫暖人心,第二關,旗下最熱門遊戲,現在也有中文版,波兔村保衛戰寫的是繁體字,但現在也有泰文版。

廣告在泰國強力播送,寫的正是泰文,搶攻泰國市場LINE很用心。記者華舜嘉:「LINE有各式周邊商品,雖然目前沒有自己的專賣店,但現在卻選擇在『泰國』,首次推出線上『閃購』活動。」

民眾:「這個,熊大的手機殼。」

快閃銷售Flash sale簡稱「閃購」,卡哇伊手機殼辦首賣,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,售價499泰銖,約台幣500元上下,24分鐘內賣光光,第二波則選賣知名化妝品,明年上架款LINE搶先賣,搶攻行動商務平台,LINE這個月中,還推出C2C電子商務平台LINE Mall,雖然目前只在日本Google Play商店上線,但明年已經規劃擴大到iOS版,從通訊軟體跨足到電子商務,擴展市場泰國的地位舉足輕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45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