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沛然被爆情史豐富 早「鎖定」馬唯中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41

第一女婿蔡沛然驚傳父親跟友人梁治希有債務糾紛,這位uncle梁還爆料,說蔡沛然婚前情史豐富,對象還有英國女友、香港富家千金,在哈佛念書時早就鎖定總統千金,還拋棄原本的日籍女友,被形容這種行徑很像前第一女婿趙建銘,而蔡沛然面對以前照顧他的叔叔大爆料,只說,他是爸爸的朋友,一切爭議不予回應。

總統女婿蔡沛然(2013.3.15)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低調再低調,馬總統女婿蔡沛然給外界印象就是「人魚線」、「高富帥」,在香港小倆口不時看看秀或畫展,不過蔡沛然被爆料是個花花公子,和馬唯中交往時分分合合,幾度劈腿,也不算哈佛高材生,只是剛好pass。

爆料者是當年在美國照顧他的uncle梁治希,他說其實蔡沛然過去交往過3個女友,早就鎖定馬唯中。總統親家友人梁治希:「他說,uncle啊,聽說馬市長的女兒要來唸哈佛,我要去找找看。」

蔡沛然在茫茫人海早就鎖定總統千金了嗎?據說總統夫人周美青對女婿不甚滿意。而當年扁家駙馬爺趙建銘,據傳是狠甩前女友,對陳幸妤展開猛烈追求。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(2005):「他很真誠、很坦白。」

趙建銘前女友是看週刊才知道分手,黃睿靚外傳疑似劈腿,最終選擇陳致中。

其實比較兩朝駙馬爺,蔡沛然上哈佛,趙建銘台大醫學系,都有顯赫學歷;在經歷方面,蔡沛然待過德意志公司、美商摩根大通,趙建銘則服務過台大醫院,兩人同樣都有好幾段過往情,只是分得漂不漂亮。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第一女婿好像都會出現魔咒,什麼樣的魔咒,第一,花心的魔咒,第二,財務糾紛的魔咒。」

國民黨立委廖正井:「在結婚前第一個對象就結婚嗎?很少嘛,只要結婚以後專情就好了。」

國民黨立委打圓場,直說誰沒有過去,還說婚前怎樣轟轟烈烈,只要婚後專情幸福就好了。不過身為第一家庭成員,一言一行、過去一切都會被嚴格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沛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