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搶匪倒地裝死 保全挨轟怠忽職守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5 09:58

很多超市和商場,都有保全來應對突發狀況和歹徒,不過竟然有保全,在面對搶匪的第一個反應是倒地裝死,而在美國,耶誕節前夕也傳出搶案,搶匪打扮成耶誕老人搶銀行,目前警方正在緝兇,不過由於服裝容易掩人耳目,因此耶誕老人不送禮物,反而到處搶劫的事件頻傳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保全站在商店門口,下一秒突然有幾名搶匪闖進來,其中1人還掏出手槍,結果保全的反應出乎意料。安徽衛視主播:「面對劫匪,他(保全)的第一反應是倒地裝死。」

這名保全不僅躺在地上,即使被搶匪動手試探,還是堅持不肯起來,讓搶匪更加張狂地胡作非為,得逞後迅速離開,這時保全才從地上爬起來,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一點也不稱職。

而在美國佛州,耶誕節前夕也發生搶案,搶匪竟然打扮成耶誕老人,還戴上墨鏡掩人耳目,闖進銀行搶劫。目擊者:「他拿出紅色襪子,還掏出槍,要大家別動,然後走近銀行出納員,開始要錢並放進袋子。」

原本耶誕老人的任務是發送禮物,沒想到卻成了歹徒做壞事的手法,目前警方正積極展開緝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37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