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方盛事 雲林拚農博、鄉路插滿旗幟

記者 陳書賢 / 攝影 許立帆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20:45

雲林農業博覽會展館6大主題,有紙箱黏成的總統府,有超大藍白拖鞋,還有雞寮和豬圈,雲林縣難得舉辦全國性活動,在鄉里間是大盛事,馬路上早就插滿宣傳旗幟,從網路輸入「農博」2個字,也會出現非常多連結,還可以透過3D動畫搶先看各展館的場景。

小朋友騎著跳跳馬,在稻草迷宮裡跳來跳去,農夫腳上穿的藍白拖超級大尺寸,小朋友甚至可以鑽進去,最醒目的是總統府,只不過是用紙箱黏成的,黏的跟真的一樣。

18公頃農博公園,大量使用五穀、稻草鋪成的展館,除了靜態意象,還有動態好好玩,雞寮、豬舍、養鴨通通都可以親身接觸,體驗當一日雞農、鴨農的樂趣;Youtube上輸入農博2個字,出現10幾段影片,其中這一段可以透過3D圖搶先看各展館的場景。

雲林難得舉辦全國性博覽會,在鄉里間是大盛事,馬路上插滿宣傳旗幟,從3公里外一路插到虎尾農博展館。雲林工務處長曾元煌:「總停車輛可以到達6000部以上,沒有問題,也就是假日,連續假日,可以到達2萬5千到3萬名遊客。」

四周圍規劃汽車、機車以及單車停車場,交通管制區外也有接駁車,就跟所有大型活動一樣,雖然是在偏鄉的虎尾鎮舉辦,不論是宣傳還是場地規劃,目標都是要吸引全台民眾到此觀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業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4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