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結合遊戲 健身變有趣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20:40

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,就是報名了健身房,或是買了健身器材回家,結果都沒有在使用,原因就出在少了「趣味感」,而現在有一種遊戲裝置,可以綁在健身器材上,透過藍芽連結到iPad或iPhone,讓人能玩遊戲同時健身,而想出這個構想的人,就是曾推出轟動一時的知名音樂遊戲「吉他英雄」的創辦人,這回將健身結合遊戲的概念,又將掀起一波健身遊戲熱。

健身者:「我有會員很久了,花了很多錢在這邊,但是來的次數可能,或許一個月一次吧,真的很有罪惡感。」

你可能也跟她一樣,提不起勁上健身房嗎?或者是買了健身器材,總是擺在屋子角落,拿來掛衣服會這樣缺乏動力,就是因為健身,就是少了點「趣味性」。

Goji Play影片:「放上平板電腦,動作感應器掛在身上,操縱鈕套在跑步機把手,連上iPad或iPhone的藍芽,一邊在iPad上面玩遊戲,不知不覺,就忘了自己正在健身。」

創辦人KAI HUANG:「如果能把30分鐘運動,感覺起來像10分鐘,我們該如何,在健身器材的有限空間上,讓運動變得有趣。」

他就是著名的音樂遊戲,「吉他英雄」Guitar Hero的開發者KAI HUANG,上回是將遊戲與樂器結合,這次又帶動新熱潮,將健身器材結合遊戲,推出Goji Play藍芽感應器,APP會紀錄你的運動狀態,上傳到雲端的個人帳戶。

它內建許多小遊戲,有專屬的App商店,裡面有許多有趣小遊戲,像是拳擊、水上摩托車,這些整合運動的遊戲,兼具趣味性的設計,讓人願意卯起來運動。

健身者:「認真的,我運動40分鐘,我竟然運動了一個小時,老實說,以前頂多10分鐘,我覺得很有用,超有趣的。」

和任天堂Wii Fit以及微軟XBOX的Kinect相比,Goji Play更像是專屬健身的遊戲,完全融合健身器材,而不是模擬健身動作,運動效果更佳,Goji Play套件售價99美元,約台幣3000元,預估將會帶動起「遊戲運動」的新模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8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