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民進黨假結婚? 柯文哲:固基本盤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預計參選2014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,是否會加入民進黨?柯文哲的態度相當明確,目前雖然在綠營人選中支持度最高,但是加入民進黨能維護基本盤,卻被外界質疑是和民進黨「假結婚」!柯文哲澄清,目前正在考量加入民進黨後,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,如果選輸了,就算競選結餘款全都上繳民進黨,他也願意!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我說沒關係啦!我就入黨,給人家徵召,維護基本盤比較好。」

話講白了,加入民進黨能穩固基本盤,台大醫師柯文哲,大談自己的「勝選方程式」,希望和民進黨合作,以在野大聯盟名義競選台北市長,接受謝系經營的廣播節目訪問,民眾call-in多半表示支持,還有人call-in詢問醫療資訊!民眾:「我腎不好,都會胃食道逆流。」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胃食道逆流,那個吃藥就會好。」

醫師轉行要踏入政壇, 什麼時候是加入民進黨的「大喜之日」? 柯文哲預計過年前後會做出決定,目前還在針對入黨條件, 訂定「婚前契約」,被外界質疑,是和民進黨「假結婚」。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我不像一般候選人,選上也好、不選上也好,也要撈一筆錢,去成立基金會什麼的,我不會啦,我本來就不是玩政治的。」記者:「相較起來謝系比較積極?」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比較友善啦、比較友善。」

相較民進黨中央被動,謝系對柯文哲相對積極,柯文哲找來謝系的卡神楊蕙如擔任幕僚,親蔡英文的前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張益善,前ECFA小組召集人郭正亮也加入團隊,連名片都印好了。前民進黨幕僚范揚杰:「謝謝,請多指教。」

從醫師形象出發,極簡設計的名片,搭配柯文哲的素描,主打「白色的力量」,競選辦公室也已經選定,近期內會重新裝潢,正式開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5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