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度造訪北韓 羅德曼:未見到金正恩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7:31

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,訪問完北韓後轉往北京,他透露這次訪問平壤,最後沒有碰到金正恩,不過有媒體暗示,羅德曼在北韓期間可能依例接受了「性招待」,羅德曼日前受訪也說,金正恩擁有1座七星級渡假村的「快樂島」,裡頭充斥酒精、私人遊艇及大量傭人服侍。

記者:「你會很失望沒有見到金正恩嗎?」NBA前球星羅德曼:「不、不,我不擔心這個,我們還會再見面。」

結束第三度走訪北韓的行程,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飛抵北京機場時,受到大批媒體包圍。記者:「他們北韓的籃球隊如何?你喜歡嗎?」NBA前球星羅德曼:「非常好。」

羅德曼擔任北韓籃球隊教練,要為北韓進軍2016奧運做準備,只是這趟出訪行,沒見到金正恩,羅德曼卻被指可能接受「性招待」。

根據「The Daily Beast」網站報導,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有自己的「後宮」,只要有外國賓客來訪都會提供特別的「娛樂」,這種招待方式已經不是新玩意,而且羅德曼10月接受媒體訪問時,形容金正恩的「快樂島」是七星級渡假村,裡頭充斥酒精、私人遊艇,還有專人服侍。NBA前球星羅德曼:「我去那個地方只是為了打籃球,還有找點樂趣。」

金正恩率領崔龍海、李永吉等軍方高層,前往錦繡山太陽宮拜謁金正日,只是畫面中依舊不見姑姑金敬姬隨行,身體狀況引發各方揣測。CNN記者:「(張成澤)被控想要掌控有巨大利益的煤炭貿易的生意,而威脅到領導中心。」

現在也傳出姑丈張成澤遭整肅,是因為他貪圖煤炭出口生意的龐大利益而引爆衝突,才會迫使金正恩出手殺了姑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6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