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有外星人? FBI檔案揭密飛碟墜毀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1 12:24

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?美國60多年前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,一直以來眾說紛紜,小鎮居民聲稱看到幽浮殘骸,不過美國軍方接手調查後,卻封鎖現場,矢口否認有飛碟這回事;現在美國FBI檔案被PO上網路解密,證實當年的確有3艘幽浮墜毀,每一艘上面有3具外星人遺體,也證實了當年軍方的確說了謊,意圖掩蓋真相。

外星人到底有沒有來過地球?美國聯邦調查局最新的解密文件,就直指1947年知名的羅斯威爾事件是千真萬確。目擊者女兒舒斯特:「這裡就是殘骸散落之處,也是外星飛船墜落撞擊,四散的地方。」

羅斯威爾居民指證歷歷,外界也半信半疑,現在FBI備忘錄中白紙黑字寫得一清二楚,當時有3艘直徑50呎的圓狀飛碟墜毀,每艘飛碟內有3具外星人屍體,身高大約3呎,每人穿著質地精細的金屬衣,事後還流傳出這一段外星人解剖畫面。羅斯威爾居民:「金屬質地比頭髮還要細,如果一把抓在手中,手中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。」當地居民:「我99%確信,這並不只是信念而已。」

當地居民信誓旦旦,軍方說法卻是一變再變,剛開始承認是飛碟,後來說是觀測氣象的高空氣球,完全難以讓人信服。前五角大廈發言人肯奈特(1994.09.08):「調查過後並沒有資料顯示,羅斯威爾事件是幽浮事件,或有任何隱匿(事實)的跡象。」

FBI備忘錄證明,軍方自打嘴巴,還指出當地有空軍雷達基地,可能影響了飛碟的導航裝置才會導致墜毀,其實美國太空人早就挑明了說,太空中真的有外星人。「阿波羅十四」太空人米契爾:「我不知道外星人有多少,或是在哪裡用什麼方式,但是他們的確存在,而且觀察我們好一段時間了,我們經常看到不明飛行物體。」

外星人向來是科幻電影的最佳素材,有的帶著善意而來。電影「外星人」片段:「他在做什麼,ET打電話回家,ET打電話回家。」

也有的來意不善,要行侵略之實。電影「星際終結者」片段:「請看怪胎秀。」

外星人這檔事信者恆信,浩瀚的宇宙這麼大,人類若是單獨存在,豈不是太孤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50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