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岸挖角! 王雪紅:有信心留住人才

記者 楊茜 / 攝影 陳宥翔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4:29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參加威盛電子耶誕活動,和員工同樂,跟著音樂擺動,面對外界挖角中高階主管,王雪紅老神在在,有信心留住人才,甚至明年度會擴大徵才,強調福利會很好。

鏡頭前和員工同樂,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,出席威盛電子耶誕活動,跟著節奏擺動,和威盛總經理陳文琦一塊跳舞,氣氛活絡,鏡頭捕捉,陳文琦腳踝戴著護套,略顯不方便,歡樂氣氛不受影響,反倒是宏達電傳出人才外流,至少13名中階以上主管離職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:「我們宏達電跟威盛,一向都一直在徵才,尤其宏達簡直是就是說巴不得有更多人才進來,我覺得最重要的人才要給他們機會,給他們機會來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,我覺得宏達的薪資一向都相當好的。」

面對外界高薪挖角,王雪紅看起來老神在在,倒是對於明年度徵才已經有規劃,強調福利會很好,留住人才有信心,針對威盛與祥碩的侵權戰火,王雪紅也再次表達立場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:「事實上這事情經過很長久的溝通,而且我覺得確實是不對的事情,今天如果公司不能保護員工的創新,不能保護自己公司的專利的話,那我相信我們是對不起員工的。」

王雪紅出席威盛耶誕活動,話題不斷,去年喊出加薪,今年強調要徵才捍衛公司權益,科技業前景備受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23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