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選聚餐10大名店 西堤靠「服務」奪冠!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7

年底到了,除了耶誕大餐、跨年、尾牙,或接下來的春酒,都是聚餐的旺季!有網站票選10大人氣聚會餐廳,結果王品旗下有五個品牌入選,而且從西餐到烤肉到火鍋都有,顯示消費者在聚餐時,並不偏好特定的餐點種類,反而是著重在整體的氣氛和服務貼不貼心,像這次奪冠的西堤牛排,在幫客人慶生時,唱的就不是傳統的生日快樂歌。

牛排館服務人員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又是唱歌又是甜點,歡樂道具整組搬出來,看兩位來這邊的客人笑呵呵,因為這全在他們的預期之外,製造驚喜感和預期以外的服務,是業者抓住群體客人的密訣,網站最近票選10大聚會餐廳,第一名由西堤牛排奪下。

牛排館店長黃偉鈞:「小型的聚餐跟團體的用餐,我們會做一個區分,像是一個家庭聚餐,人數較多,可能8人或以上,或者是公司聚餐,用餐氣氛會較為熱鬧的時候,我們可能會安排獨立一些的區塊。」

緊追在後的是小籠包名店鼎泰豐,第二名則是和西堤同屬王品集團的陶板屋,一路看下來從第四名開始,分別是鼎王、原燒、瓦城、王品牛排、春水堂、無老鍋、石二鍋,前10名有五家就是王品的,原因就在他們服務清楚告知,而且對女性特別體貼。牛排館服務人員:「為您準備的置物籃,可以放包包跟外套。」

總結來說,上榜的餐廳幾乎都有共同特色,就是聚餐平均下來,每個人大約攤500元,負擔不算太重,而且服務氣氛熱鬧,份量又不會吃不飽,畢竟聚餐是吃開心吃歡樂的,一HIGH起來,東西自然好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5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