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豪傑、和家馨2歲Q兒 練團室當樂園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哈新聞帶大家直擊和家馨帶著小兒子QQ,探班何豪傑的畫面。

本土劇演員何豪傑最近和藝人好友們組了樂團,擔任鼓手,老婆和家馨帶著小兒子QQ來探班,在老爸的練團室玩得不亦樂乎,而為了帶兩個孩子暫退螢光幕的和家馨則說,當個全職媽媽要學習的功課,真的還不少。

咦!何豪傑這是在演哪齣新的本土劇?藝人何豪傑:「就是幾個志同道合的圈內人,然後自己組這個團北七樂團,希望可以跟我們那個前輩五月天看齊,我們是七啦,就多二,應該啦。」

最近演藝圈流行跨界,原來大家都有搖滾夢。五月天「離開地球表面」:「把地球甩掉,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何豪傑與和家馨兩歲小兒子QQ耳濡目染,平常就愛聽搖滾high歌。何豪傑VS.兒子QQ:「這麼小的男生會比Rock,真的不容易唷!」

也別太為難小孩,小朋友還是唱首兒歌吧!兒子QQ:「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,只要我長大。」和家馨:「你沒有從頭耶,你只有唱一半。」

何豪傑VS.兒子QQ:「等我!作弊作弊作弊!」

何豪傑近來和演藝圈內好友組樂團成立練團室,老婆和家馨帶著小兒子QQ來探班,父子倆玩得不亦樂乎。何豪傑VS.兒子QQ:「唉唷!他會鐵頭功。」

何豪傑與和家馨結婚7年,生了2個可愛的兒子,大兒子布丁最近上小學,小兒子QQ才2歲,為了照顧孩子,和家馨推掉所有工作,專心當全職媽媽,完全蛻去藝人的光鮮亮麗,讓老公何豪傑大讚老婆真偉大。

何豪傑:「搖滾啊!Rocker!我覺得你真是滿Rock的。」和家馨:「我就開玩笑跟朋友說,哇這個轉換跑道其實也還滿不容易的,最近也是啊,就是因為弟弟現在還沒有上幼稚園嘛,然後哥哥又小學,然後就是兩個有不一樣的課題我要去處理,我就回過頭跟父母親說,唉,要把孩子拉拔大也是不容易。」

生活重心全是小孩,當老公的當然要好好體貼老婆。和家馨:「我覺得是因為孩子現在還沒有離手。」何豪傑:「還沒有離手,來下好離手,好辛苦喔!」

一看到把拔跟媽咪親親,小男孩立刻醋意大起。何豪傑:「拜託!」兒子QQ:「不能。」何豪傑:「那你親這邊我親這邊好不好?」兒子QQ:「不要!」何豪傑:「拜託啦!阿不然我給你親一下,哈哈哈哈哈!欸!好那你親我一下我就不親媽媽,還是要親。」

這一家玩得high,其實這畫面可是難得一見,何豪傑為了養家,時間幾乎都卡在工作上,想要一家四口出門遊玩,完全無法實現,和家馨會帶著兩個兒子出遊,也讓哥哥學習責任感。

藝人和家馨:「因為豪傑時間都非常不一定,他有空的時間,可能哥哥在上學的時間,也完全無法配合,或者我一帶二的話,哥哥會比較辛苦一點,因為哥哥要扛起那個責任,可是我覺得相對的也可以讓哥哥有這個機會去扮演這個角色,個別帶是比較容易一點,在一起的時候,他們兩個就會有雙颱效應。」記者:「夫妻倆不就很久沒有獨處了?」藝人和家馨:「喔!對啦!哈哈哈!」

一直想生女兒的他們,雖然第二個孩子依舊是兒子,但QQ一出生一頭捲髮,也遺傳和家馨秀氣外型,其實老是被誤認是個小妹妹。藝人和家馨:「他(QQ)出去啊,沒有人懷疑每個人都說,欸,妹妹過來,欸,妹妹,欸,妹妹,剛開始我們還教他講什麼,大聲一點,我是弟弟!」

何豪傑:「我想應該沒有不期待女兒的父母吧。」藝人和家馨:「爸爸在講工作的台詞,所以我們不是在講我們。」

小朋友慢慢懂事,和家馨重視身教,關於渴望女兒的言論,盡量避免在孩子面前提起,就連性別教育也從小做起。藝人和家馨:「就像他們三個在浴室洗澡的時候,我剎那間開門進去的時候,我會有錯亂的感覺,我會覺得好像進到男湯,弟弟也是啊他很錯亂,他一直常常問我為什麼沒有雞雞,搞到後來我必須要帶他去看表妹沒有雞雞這件事,我說我跟舅媽商量,妹妹可不可以借我們看一下,換尿布的時候。」

何豪傑愛耍寶,像是兒子的大玩偶,遇到小孩頑皮搗蛋,該扮黑臉還是要挺身而出。何豪傑:「你知道那個分際尺寸很難拿捏耶,我跟他們很BodyBody,那就沒有嚴肅。」藝人和家馨:「有那個分際的拿捏還不錯,所以這時候老二的黑臉,會是給他(何豪傑),如果尖叫,真的只能離開現場,因為那個時候他一定用情緒在勒索你,他想控制你,所以你如果繼續被他勒索和控制,大家都很難看,那我們就先到門口,可能講一下,其實有時候就台階。」記者:「真的喔!就是給小孩台階?」和家馨:「互相!」

要當好全職媽媽,和家馨坦言,要學習的功課真的很多,然而陪伴孩子成長只有一次,暫時犧牲工作換得和孩子相處時光,更顯得彌足珍貴,掰掰,你跟大家再見,恩愛到永遠喔,再見就沒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豪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95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