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林哲瑄轉遊騎兵隊 可望「棄打改投」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20:28

旅美外野手林哲瑄明年球季將會有新去處,美國媒體報導,他和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不過林哲瑄可能「棄打改投」,因為上個球季,林哲瑄在太空人隊3A,曾兩度上場後援,不但無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1次三振,最快球速更飆到152公里,讓球探相當驚豔。

站在投手丘上練投的正是旅美外野手林哲瑄,上個球季,他披上太空人隊3A戰袍,兩度後援登板,總共1.2局,送出1次三振,無失分,無安打,還飆出最快152公里球速,但現在傳出 林哲瑄當投手,可能不只是「玩票」性質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得很遠,左外野手往後退,抬頭看,這球飛出去了。」

美國媒體報導,林哲瑄新球季和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有可能「棄打改投」,林哲瑄在2012年4月首度站上大聯盟,總共出賽9場,美職生涯大半都在小聯盟,繳出打擊率2成53,轟出25發全壘打,258分打點,「快腿」優勢,更讓他完成164次盜壘成功。

球賽主播:「林哲瑄起跑了,捕手把球傳到一壘,再傳到二壘,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只是林哲瑄「棄打改投」的消息,球團和經紀公司都未證實,但據傳林哲瑄自主訓練,不只加強打擊,也有改練投手的準備。球賽主播:「7月31日奪下勝利,他只用3個球,就把打者三振。」

美職「棄打改投」的成功例子,就屬「蝴蝶球名將」Wakefield,過去曾是內野手的他,被譏笑「連2A水準都不到」,最後轉練投手,靠蝴蝶球稱霸大聯盟,林哲瑄會不會追隨前輩腳步,球迷都在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哲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900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