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薪200萬 胡景彬年花600萬養妻兒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9:50

特偵組偵辦法官胡景彬收賄,發現他不只資產多,太太小孩也很多,除了元配之外,胡景彬還有二房和三房,三個太太幫他生了六名子女,全部都沒有工作,由他一個人扶養,法官年收入大約200萬元,但他每年平均超支4、500萬,收賄案被起訴,他不為人知的私生活,也才跟著曝光。

記者vs.疑似胡景彬家人:「請問你是?」

爸媽都被收押,家屬面對媒體,低調快閃,這棟5層樓雙併大別墅,佔地200坪大,市價同樣破千萬,這是胡景彬跟三房住的豪宅,車庫裡,還看得到他買給三房,市價190萬的進口轎車。

法官胡景彬鄰居:「他太太遇到都會跟人打招呼,人還不錯啊。」

特偵組說,胡景彬不只資產多,老婆小孩也很多,他跟元配王姓女子生有1子,民國70年在高雄任職,認識二房鍾姓婦人,並他生下2女,後來認識三房黃姓婦人,又生下2女1男,3個太太、6名子女,都沒有工作收人,全都靠他一個人養,光是基本生活費,每個月就要付31萬。

特偵組檢察官林豐文:「一個法官其實我們都知道,他的正當合法薪水,年收入大概200多萬,結果他能夠養三個家庭,而且有這麼多的子女,而且還要有這麼多的資產,跟他的存款,所以他很多財產,確實都是來源不明。」

特偵組清查,胡景彬大老婆名下銀行、房產和金塊,總資產多達9865萬,二房的資產6310萬,而三房黃姓女子,包括證券房產和現金,多達1億7182萬,來源不明的財產,多達3億元,但胡景彬102年收入約156萬,光是自己花的,給大房二房的,就超支474萬,收入跟支出,根本不成正比,卻還能養活三個家庭,收賄被收押起訴,才讓外界看到,堂堂一位法官,靠著收錢關說,私底下如何奢華糜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0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