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搶跨年財! 北門看夕陽二寮迎曙光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13年最後一天和2014年第一天,想好要到哪裡過了嗎?2013年最後一道夕陽將落在台南的北門,許多遊客搶先預定北門百年鹽田附近的民宿,因為躺在房間裡就能看到夕陽,還有成群飛舞的黑腹燕鷗,接著2014年的曙光,可以到海拔只有308公尺的台南左鎮二寮看,等於海邊送夕陽、山邊迎曙光,在台南就能一次看個夠。

床鋪、壁紙全都以粉紅色打造浪漫感,從窗戶望出去,一座座白色小山,就是著名的北門鹽田,躺在古色古香的三合院民宿,就能看到民國103年的最後一道夕陽。民宿業者:「在房間裡面睡覺就能看到鹽田,整個平面的鹽田,還有黑腹燕鷗如果飛過去,這間是最棒的地方。」

欣賞成千上萬的黑腹燕鷗,還能到古老的百年鹽田,體驗扛鹽巴上工,還能品嘗道地小吃無刺虱目魚,到處充滿著濃濃的懷舊味,去年吸引了6千人次,到北門賞最後一道夕陽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,2013年的最後一道夕陽,是在當天北門下午5點24分的日落,今年更多遊客,早在1、2個月前搶先卡位,鹽田附近的民宿,住房率高達8成,要為今年畫下最美的句點。遊客:「出來了!出來了!」

左鎮二寮日出,太陽在山嵐間冉冉升起,橘光還倒映在溪水中,左鎮二寮海拔只有308公尺,是全台最佳觀賞日出雲海的低海拔位置,去年吸引了4千人次,今年民宿業者,為了搶客,還親自煮熱呼呼的野菜粥,讓迎曙光的房客溫暖一下。

民宿業者:「讓大家在很冷很冷的跨年之後,就可以到農場吃熱騰騰的野菜粥。」

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,中央氣象局預測,是在當天二寮早上6點40分,遊客不妨賞完夕陽,接著迎接曙光,把握2013最後一天和2014的第一天最美的一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曙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4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