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平溪」一生必遊! 天燈警局將完工

記者 吳怡玲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溪天燈節入選全球「死前必遊」嘉年華會之一,當地入口新地標「天燈派出所」主體建築將於本週完工,預計明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啟用,一樓廁所因應遊客人潮,提前於農曆年間開放,新北市觀光局表示,外觀最大特色為高9公尺的天燈玻璃帷幕,每晚整點播放LED光雕秀,啟用當天,情侶們可寫下濃情蜜句,閃耀在電子天燈外牆,這個相當具有當地特色的天燈派出所,也將成為新景點,吸引民眾前來。

天燈冉冉升空,飛越高,希望也能飛高高,造訪新北平溪,平溪天燈被全球最大旅遊書出版公司,評選為全球14個一生必去的節慶活動,而在當地,醞釀多時的全球唯一天燈造型的「天燈派出所」,就要完工。

攤商:「現在遊客很多,很多、很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有什麼期待沒有?」攤商:「我期待是大家生意,比較有生意做啊,趕快落成,那生意會比較好一點。」

這個在菁桐車站旁花3千萬元打造的天燈派出所,要重現世博天燈館的感覺,大約9公尺高的「天燈球體」,利用LED光雕和聲光科技,到時候每個晚上外牆都會上演光影秀,預定月底就能完工,將在明年3月14日,白色情人節當天啟用。

不僅結合地方特色,也配合電子天燈升空,也開放情侶們,在外牆上寫下愛的祝福,因為電子天燈,民眾可以模擬在天燈上寫字,還能放天燈,在每個整點還有雷射光影秀,讓這極具特色的派出所,因為天燈造型成了新景點,預料屆時一定會吸引很多觀光人潮,為平溪周邊商圈,帶來更大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25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