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放閃!奇隆獻吻 裴勇俊密戀27歲千金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竣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1:43

2013年喜事頻傳,根據日媒報導,師奶殺手裴勇俊與27歲圈外千金女友的戀情曝光,他在官網坦承已經交往3個月,而上個月宣布閃婚的王力宏,新婚妻子李靚蕾則是出現在他濟南演唱會,王力宏深情獻唱,在場粉絲都感受到幸福,不過再怎麼閃,閃不過吳奇隆跟劉詩詩,他們公開戀情後首度在大陸網站頒獎典禮亮相,吳奇隆大方親吻劉詩詩,氣氛超HIGH。

「四爺」吳奇隆 與「若曦」劉詩詩,22日出席北京網站年度風雲榜,吳奇隆認愛之後,兩人第一次合體,這一吻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因為吳奇隆實在拗不過眾人要求。大陸網站年度頒獎典禮:「親一下!親一下!大家別搗亂啊,四爺他們沒有在搗亂啊,所以廣大的網民們說了什麼,親一下。」

吳奇隆很給大陸網站面子,因為兩人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獎,領獎時,台下觀眾起鬨,要求兩人親一下,吳奇隆也大方親吻劉詩詩臉頰。記者:「什麼時候結婚?」藝人劉詩詩vs.吳奇隆:「不要管那麼多,時候到了大家會知道的。」

面對媒體,吳奇隆依舊保護劉詩詩,不僅深情對看不斷放閃,羨煞旁人、十分恩愛,不讓這一對專美於前。歌手王力宏「不要害怕」:「不要害怕,不要害怕,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。」

化身白馬王子,讓粉絲瘋狂尖叫,還有上個月宣布閃婚的王力宏,一舉一動都被關注,22日新婚妻子李靚蕾也現身王力宏在濟南的演唱會,王力宏還特地走下台,右手放在心上位置,深情演唱,同樣放閃的,還有師奶殺手裴勇俊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南韓明星裴勇俊和27歲圈外女友的戀情也曝光,2004年,裴勇俊與前女友李思江分手後,一直沒有傳出新戀情,這次被爆出與小14歲的南韓企業千金戀愛ing,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已經交往3個月,很珍惜這份感情,也為演藝圈又增添一筆幸福的氛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73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