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名導開餐廳 料理多元氣氛佳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0:34

曾經執導過「ID4星際終結者」和「明天過後」的好萊塢知名導演,最近也跨足餐飲業,和友人在美國加州開了一間異國料理餐廳,是由前好萊塢名人的房子改裝而成,不僅裝潢充滿中東異國情調,食物也融合非洲、中東、亞洲及美式料理,吸引許多電影和電視圈人士前往,躋身目前全洛杉磯最夯餐廳之一。

天花板的吊燈,充滿中東復古情調,舒服的沙發座位,氣氛令人放鬆,琳瑯滿目的酒類陳列在架上,這裡是最近深受好萊塢電影電視圈人士喜愛的新餐廳。好萊塢導演羅蘭艾默里奇:「這裡有點像好萊塢一個假的場景,你以為自己突然來到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。」

曾經拍過「ID4星際終結者」和「明天過後」的好萊塢大導演羅蘭艾默里奇,買下前好萊塢名人的房子,改裝成這間熱門餐廳「Acabar」,並和友人共同經營。好萊塢導演羅蘭艾默里奇:「我們留下許多原有的舊物品,因為那些東西很好,你可以來這裡用餐,我們提供各國料理,所以感覺像全世界都是你的顧客。」

馬賽克瓷磚、手工木雕、花紋銅桌和燭台,處處可以看到精緻的裝飾細節。主廚巴塞拉:「把這放在長方形的盤子內。」

菜單上融合摩洛哥、越南、黎巴嫩和美式料理,經過師傅巧手烹調和擺盤的菜色,不論是雞肉串、燉湯、羊肉丸、生鮪魚佐咖哩醬汁,都讓顧客都大快朵頤。主廚巴塞拉:「這裡充滿派對氣氛,我們規劃不同種類的派對,像是社區的、部落的稀奇的元素,然後伴隨音樂,和我們選單上的酒吧節目。」

每道料理都在台幣500元以內,餐廳內也有酒吧,派對聚會或是三五好友小酌都行,種類多元的異國美食,加上知名導演加持,人潮絡繹不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45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