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玻璃娃娃學生 肇逃竟是一阿嬤

記者 陳和琳 魏嘉良 /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8:42

12月20日雲林一名玻璃娃娃大學生,被撞之後手腳骨折,肇事駕駛逃跑,當時同學都很氣憤,發動人肉搜索,要揪出肇事者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今天抓到肇事者,竟是一位66歲阿嬤,阿嬤說當天下大雨,又沒路燈,她不知道撞到人,但警方比對車子碎片吻合,依遺棄罪函送法辦。

撞倒玻璃娃娃陳同學,還肇事逃逸的人,被抓到了,竟然是一位66歲的阿嬤。肇逃阿嬤:「感覺有撞到東西,回頭看又沒有看到東西。」

阿嬤說當天下大雨,又沒有路燈,只感覺到碰撞,但是機車沒有倒,不知道撞傷人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比對車牌,和現場遺留的塑膠車殼,才找到肇事的阿嬤,在警方陪同下,上午到醫院探視受傷的陳同學。

遭撞玻璃娃娃陳同學:「那個情況一定不是故意的,假如是故意的一定回來再輾一次。」

陳同學被撞,左手臂、雙腿骨折、額頭挫傷,還在住院治療,知道阿嬤幫人洗碗,一天只賺800元,還要撫養兩個孫子,陳同學接受道歉,還說要幫忙阿嬤。遭撞玻璃娃娃陳同學:「如果我身體可以的話,我假日會用我自己的時間,帶她的孫子作一些輔導。」

這個月17日,玻璃娃娃陳同學,像平常坐四輪電動車代步,從學校下課回家途中,遭到一輛機車快速從後方追撞,當場車翻人倒地,阿嬤肇逃,被依遺棄罪送辦,陳同學儘管傷勢嚴重,但他以德報怨,選擇原諒對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璃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2122

0.3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