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金又跌! 北京大爺樂搶「白菜價」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周宗霖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6:52

國際金價慘跌,但卻似乎還撼動不了很多大陸民眾,對於黃金的熱愛,這兩天週末假期,在北京知名的一家黃金賣場,買氣依舊旺盛,有前來搶購的北京民眾說,對比之前的高價,現在黃金簡直是白菜價,白給的。

週末假期,北京賣黃金最有名的菜百百貨,人潮擁擠,因為牆上的數字顯示,黃金價格又跌了。北京購金民眾:「我覺得很便宜啊,我以前買都四百多(人民幣)啊,現在便宜一百多元啊。」

光看這副畫面,實在很難想像,今年以來,大陸黃金市場價格已經連跌14次,跌幅逼近4成,前兩天報紙才說,年初搶黃金的中國大媽,都被套牢了,這些大爺大媽們,難道不怕嗎?

北京購金民眾:「沒什麼影響,喜歡就買,不喜歡就不買,沒什麼影響,沒什麼影響挺好的,你看像白菜價格似的,白給的。」

北京爺兒們,花錢不手軟,但專家可沒這麼樂觀。黃金分析師劉兆莊:「美國退出QE3之後,價格也是出現一個短期下跌的過程喔,這個因素會繼續影響黃金價格,第二個是美國股市,一直不斷創出新高,這對貴金屬市場,也是一個利空的影響。」

根據大陸業者分析,這一波賣得好的,多半是黃金首飾,而非純粹投資用的金條金塊,隨著春節將至,大陸黃金市場,應該還會掀起一波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36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