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費「扯倒」收費亭 陸公路亂象多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3:49

大陸高速公路路途遙遠,大貨車往來光要過收費站,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因此經常發生有大貨車司機用各種方法硬闖收費站逃費的亂象,有人相信團結就力量,10輛大卡車排成一直線,一起闖過去,在浙江甚至有超寬超重的大貨車闖收費站的時候,把票亭弄翻了。

就在交警監控之下,這輛滿載木頭的大貨車闖過收費站,結果車頭過了,車身沒過,最後硬生生的把整座收票亭扯了下來。肇事司機:「大概就是繩子拉住了,後面那個繩子拉住了。」記者:「你一邊超寬多少?」肇事司機:「超寬多少啊?」記者:「嗯。」肇事司機:「超寬都在30、40公分吧。」記者:「就是已經超寬80公分吧。」

再看一遍,在貨車巨大的拉扯力道之下,收費亭就像積木一樣脆弱,相比之下,平時用來擋車的柵欄,就更加不堪一擊,還有更扯的,一輛車闖收費站逃費,很容易被交警攔下來,江西這10多名貨車司機乾脆集結起來,一路長隊一起衝。

江西收費站人員:「速度挺快的,絲毫沒有減速的跡象,跟一條長龍一樣的撞過去啦,把我們收費站的起落桿撞壞了,大家可以看到這個圖像有抖動。」

硬闖收費站,防不勝防,大陸還有收費站乾脆安裝「破胎器」,遇到闖關不付錢的,就刺破輪胎,逼他停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費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6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