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憶22年車禍夜 謝金燕含淚難得感性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中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2:07

電音女神謝金燕昨天晚間擔任中壢市耶誕晚會壓軸演出,不同以往商演只唱歌,向來不多話的她這一晚特別感性,原來22年前的這一天,謝金燕經歷車禍生死交關,謝金燕回憶當時,眼眶含淚和分享心情,讓粉絲看到她的脆弱和勇敢。

歌手謝金燕「姐姐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,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還沒出場已經尖叫聲不斷,再看到謝金燕穿著「姐姐」MV裡女警造型現身,全場陷入瘋狂。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歌手謝金燕:「這一套衣服呢。」民眾:「好看。」歌手謝金燕:「拍完MV後就已經打包起來,但今天特別選了個良辰吉日(曝光)。」

耶誕夜不但MV造型獨家曝光,向來只唱不多話的謝金燕,這一晚特別感性。歌手謝金燕:「今天12月21日,在22年前的今天,我呢,出了一個非常嚴重的車禍,但是那一個劫難並沒有帶走我,反而帶回一個全新的謝金燕,從那一刻開始,我告訴我自己,只要能站起來,站在舞台上,我一定會盡我力量努力表演,好。」

回憶22年前那場車禍感觸良多,謝金燕講到眼眶泛淚,雖然強忍淚水,但不免小小哽咽,但還是打起精神勁歌熱舞,炒熱氣氛。歌手謝金燕「跳起來」:「原地突刺,刺刺刺刺刺刺。」

歌手謝金燕「練武功」:「Everybody,哥哥牽妹妹,Everybody ,阿桑牽阿伯。」

雖然一套衣服打通關,但連唱4首完全不冷場,提前陪粉絲過耶誕,這一晚大家看到卸下心防的謝金燕,難得的脆弱和堅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72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