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富豪購酒莊 搭機巡視墜河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17:38

香港一名富豪在法國搭乘直升機巡視酒莊時,發生墜機意外,當時直升機上一共有4人,目前救難人員只找到一具屍體,但是機上人員可能已經全數罹難,其實購買外國葡萄園酒莊,這幾年已經成為富豪最熱門的話題,就連藝人趙薇也跟上了這股流行,她跟富商老公在2011年買下了一座酒莊,耗資超過台幣1億5500萬元。

搜救人員在出動充氣船,在河裡來回搜尋,一旁人員徒步的地毯式搜索,20日,有一名香港的富豪,搭著直升機在法國巡視酒莊時,不慎發生意外,有目擊者表示看到直升機墜河,而搜救人員也只在河中找到一具屍體,推斷機上其他3名乘客已經全數罹難。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香港博聯集團總裁郝琳搭乘這架直升機前往酒莊巡視,當時跟酒莊主人葛瑞格華還在盛大場合下簽訂買賣合約,沒想到買完了酒莊之後就失事,事實上,現在有許多富豪,盛行購買葡萄酒酒莊,就連藝人趙薇也搭上了這股風潮,2011年,和她的富商老公黃有龍,耗資了1億5500萬元,晉升為酒莊主人。

越來越多的有錢人把購買酒莊,當成是一種時尚品味的象徵,只是動輒上億,要買酒莊趕流行,也得要有足夠的雄厚財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70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