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賀歲國片PK 豬哥亮:新片勝「大尾鱸鰻」

記者 鐘尹倫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20:35

又到了過年賀歲片的時候了,自今年國片賀歲片「大尾鱸鰻」創下全台4.3億的高票房佳績,號稱一年只拍一部片的豬哥亮今年又有新作品,新片「大稻埕」和隋棠飾演情侶,對上澎恰恰自導自演的喜劇片「鐵獅遇玲瓏」,兩部片紛紛搶攻中南部本土市場,也找來偶像演員拉攏年輕粉絲,互尬票房,澎恰恰說「兄弟爬山各自努力」,豬哥亮倒是超有自信的說:新片一定比大尾鱸鰻還好看!

電影「大稻埕」片段:「沒看過女人啊?這要用手壓住,手要擺這邊。」

豬哥亮最新賀歲片「大稻埕」預告片搶先曝光,和隋棠穿越時空上演情侶檔。電影「大稻埕」片段:「食素是食素,素俗是素食,你千萬不能死啊!到底有沒有在幫忙推啊!不要素了啦!」藝人豬哥亮:「絕對比大尾鱸鰻好看。」

導演耗資2億拍電影,和隋棠出席預告首映,豬哥亮對電影票房超有信心,不過今年國片賀歲片不只這一部。電影「鐵獅遇玲瓏」花絮片段:「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比較大型喜劇。」

澎恰恰自導自演的「鐵獅遇玲瓏」,雖然成本只有5000萬,是「大稻埕」的1/4,描述醒獅團的喜劇故事,主角除了澎恰恰、許效舜這對開心果,也找來清新偶像柯佳嬿,和男星姚元浩衝人氣,對上「大稻埕」的隋棠和宥勝。記者:「遇姚元浩尷尬?」 藝人隋棠:「不會啦!就老朋友。」

被問到舊愛好尷尬,前情侶檔隔著大螢幕PK,2部片都想搶中南部本土票房,也攻年輕粉絲,較勁意味濃厚。「鐵獅遇玲瓏」導演澎恰恰:「各自有各自不同題材,兄弟爬山各自努力。」

其實豬哥亮可是賀歲片王,今年演出「大尾鱸鰻」,在全台創下4.3億好成績,2012年的「雞排英雄」不但票房破億,還是當年的春節檔冠軍,號稱一年只拍一部片的他,新片能否再創佳績,自己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88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