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後宮」也瘋狂 「好神拖」kuso甄嬛炒話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3:09

模仿選秀比賽出道的Beat Box神人Echo,最近發片也搞copy風,除了歌名跟拖把廠牌一樣叫「好神拖」,就連曲子也很洗腦,甚至有網友發揮創意,把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拿來kuso改編,從配音到字幕都刻意仿造正版甄嬛,就連台詞還能巧妙對上劇中人物的嘴型。

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當日,華妃指使2名宮女說,親眼看見莞嬪,經過了臣妾的住處,後經端妃娘娘指證,實屬誣陷。」

大陸劇後宮甄嬛傳,這場曹貴人倒戈出賣華妃的經典橋段,讓觀眾看了是拍手叫好,現在更被kuso改編。「後宮甄嬛傳」網友kuso版:「請求娘娘讓我報名,好端端的要報名什麼,嬪妾聽聞皇上要舉辦好神拖卡拉OK大賽,這事情我知道,這首歌我已經練好久了,連上WC也在練但名額卻滿了。」

所有台詞都圍繞在唱歌大賽,就連華妃怒氣衝天跑進來…。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賤人,妳竟敢出賣本宮,妳忘了是誰提攜妳到這個地位嗎,又是誰千方百計的討好本宮。」

「後宮甄嬛傳」網友kuso版:「Mix Egg,華妃What are you doing?妳敢出賣本宮,妳忘了是誰教妳唱好神拖的,枉費本宮如此trust you。」

就連台詞都幾乎對的上,原來是Beat Box神人Echo最近推出新專輯,歌名就跟拖把廠牌一樣叫好神拖。歌手李昶俊Echo「好神拖」:「好神拖、好神拖,女生都很擁護我,太過於優秀。」

除了歌名,曲子也很洗腦,沒想到連甄嬛傳都能kuso。「後宮甄嬛傳」網友kuso版:「本來想和你商議名額,誰知道你先下手為強,先陰我,剪秋,去通知大家,一起投票把華妃的名額給cut了,cut就cut唄,反正我拖地時也可以唱。」

從配音到字幕,都刻意仿造正版甄嬛,就連台詞還能巧妙對上劇中人物的嘴型,模仿選秀比賽出道的Echo,連發片都搞copy風,為了宣傳無所不用其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