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新片太暴力 文化部列「限制級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動作片年底即將上映,卻因為片中有許多警匪火拚、驚險的動作及火爆場景,加上最關鍵劇情,歹徒對無辜小女孩痛下毒手,遭文化部認定太過殘暴,被列為「限制級」,華仔在得知消息時,有點小失望,因為在大陸跟香港都不是限制級,但為了讓觀眾了解完整劇情,尊重片商一刀不剪,這也是繼16年前他主演的情義西西里島後,第二部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的電影。

電影「風暴」:「我要這個人,這個樣子,我要證據,能上法庭的證據。」

新片再演警察故事,劉德華自己監製演出的電影「風暴」,是第一步3D華人警匪片,在大陸上映短短3天,票房破億,台灣粉絲等著看,不過想看恐怕得滿18歲,因為電影被文化部列為限制級。五月天主唱阿信(2013.12.16):「華哥比起我們任何一個人出現時,尖叫聲還要大。」

在首映會上,開玩笑要嘉賓五月天幫忙求情,不過根據了解,因為電影中有許多警匪火拚驚險的動作及火爆場景,而且為了強調搶匪的心狠手辣,不但在一場槍戰重頭戲中,動員上百支槍,還有2萬多顆子彈,加上片中最關鍵劇情,歹徒對無辜小女孩痛下殺手,心狠手辣的劇情雖然是直逼好萊塢的大場景,但還是怕太過殘暴,因此還是決定以「限制級」來上映。

成為劉德華繼1997年拍攝,影射台灣黑金政治的「情義之西西里島」後,人生第二部限制級片。港星劉德華(2013.12.16):「我覺得沒有,沒有無所謂啦,其實剛才在舞台上面,可能好玩的就說一下,他們決定怎麼樣就怎麼樣,看完之後可能會有一些正面能量。」

要讓觀眾了解完整劇情,華仔同意片商一刀未剪,原版播出,雖然小小擔心票房,但也讓新片還沒上映就掀起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8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