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鄰居偷燈泡 木屐店主做記號抓賊

記者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九份老街一家木屐店遭小偷,但被偷的不是木屐,而是兩顆門口的電燈泡;業者上個月發現,店門口的燈泡常常故障,換上新的也沒改善,靈機一動,在燈泡上做記號,隔天燈泡又換了,老闆卻發現這不是原來有記號的燈泡,已經被人調包,調出監視器畫面,業者發現小偷居然是附近的鄰居,這名女子坦承是因為貪小便宜,才會想偷電燈泡回家自己用。

長髮女子若無其事晃到木屐店門口,確認四下無人,雙手往上伸,三兩下就把店門口的燈泡轉下來,得手後女子繼續裝悠閒,慢慢走上旁邊階梯離開,但還是有點心虛,忍不住三步一回頭,就怕被人撞見,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讓老闆確定這名鄰居就是燈泡小偷。

九份老街的懷舊風情,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,一家木屐店開在昇平戲院對面16年,許多觀光客來玩都會買好幾雙木屐回去,上個月開始店裡發生怪事,門口燈泡常故障,換新的也沒用,讓老闆決定扮柯南,查明真相。

他把新買的燈泡用紅筆做記號,燈泡隔天又壞了,老闆發現這並不是有記號的那顆,調出監視器畫面,終於真相大白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晚上趁著三更半夜,竟然跑到他的店門口,將他的燈泡拆下,然後又換了一顆壞的燈泡上去。」

這名42歲的大陸女子原本還矢口否認,說只是到門口移動機車不小心碰到燈泡,後來才願意承認貪小便宜,想偷回家裡使用;為了兩顆燈泡,女子不但打壞鄰居交情,還因為偷竊罪,得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8

0.1186